antoni13

没什么难过,有什么难过。难过都是自己找不痛快吧

年龄差 (贾正cp)

迄今为止,朱正廷二十多年的人生在旁人看来是一路顺遂的,从小学习舞蹈,专业第一考入上戏,又生的一副好皮囊,让人羡慕又嫉妒。

而只有朱正廷自个儿知道,一路走来的辛苦与不易。

放弃成为舞者,义无反顾选择成为练习生,没日没夜地练习,只为了出道。

其实不是没有想过放弃,可是人总是不甘心,不甘心距离梦想只有几步的时候而中途离场,不甘心多年的努力成为一场空。

人们总说的知足常乐,在朱正廷看来,这不过是借口罢了,一个求而不得自我安慰的借口。

去韩国练习,参加韩国的节目,所有一切都只是为了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但是最终却只能饮恨,不是不难过的,只是不能说出口,也没有人可以诉说。

“哥,你已经很棒了,真的。”

耳边传来略带稚嫩的安慰,不同平日的嘻嘻哈哈,戳进朱正廷心里。

不需要抬头也知道,是Justin 。

与Justin 一起练习算来也有些日子了,两人有六岁的年龄差,朱正廷打心眼儿里疼爱这个弟弟,所以特别包容他,搞得自己也时常被弟弟“欺负”。

没办法 谁让是自己宠的呢。

朱正廷记得那会儿Justin被淘汰的时候,自个儿抱着他不断安慰,平日里宠上天的这位弟弟更是哭了出来。那时的朱正廷说不心疼才是假的,他就想着,他一定要带着弟弟的那份儿一起努力才好,走下去才好。

可是朱正廷没能实现这样的想法。

Justin的安慰说不上什么技术高超,简单又直白,朱正廷都有些想嘲笑他,只是看到弟弟那样温柔真挚的目光还是感动了。

什么时候,自己护着的小崽子好像也有点长大了。

偶像练习生的节目,朱正廷不是没有犹豫过的,他很清楚时隔这么短时间再去上一档类似的节目,吃力也未必讨好,但他太想要证明自己。直到Justin确定地来到朱正廷身边,他说:

“哥,一起去吧。我们这次,一定要出道。”

朱正廷笑了,他听到自己回答说:

“好啊。”

既然决定要参加节目,朱正廷的练习是愈发疯狂了,这一次他是作为队长带领着弟弟们一起去参加,一起去搏一个出道的机会。

他很清楚,他没有退路。

又是一起练习到深夜,其他成员们陆续地离开,朱正廷也收拾东西准备离开,却被Justin挡在了前面,疑惑地抬起头,少年的眼里有着不明的光亮,最终却只说了句:

“哥,如果累的话,也可以依靠一下我啊。”

不知怎的,朱正廷笑出了声,伸手摸了摸Justin 的头发。

弟弟又长高了一些了。

“Justin ,我们要一起加油啊。”

没有回答Justin 的那句话,而是说了别的。对面的少年好像有点 不高兴,朱正廷摇了摇头,像往常一样求了个饶:

“Justin,好啦,一起回宿舍吧!”

少年自顾自转过去走向门口,朱正廷满脸困惑,只听到少年说:

“哥以后别再这样了。”

没头没脑的一句话,朱正廷还想问什么,Justin却自顾自走了。

朱正廷望着门口发了会儿呆,这孩子,是什么情况?

叛逆期?

也是,今年Justin就16岁了。

哎,朱正廷不禁感叹,六岁的年龄差啊。

硬生生的两个代沟呢。

挠了挠头,走出练习室,不曾想Justin并没有走,只是在外边儿等着。

“Justin?”

Justin伸出手拉过朱正廷,就像以前一样。

掌心传来熟悉的温热。

朱正廷心里不知怎的咯噔了一下,从未有过的感觉。

而Justin只是牵着朱正廷的手,一路走着,不似往日的嬉笑打闹,静默着。

快到宿舍的时候,Justin看了一眼朱正廷,开了口:

“朱正廷,我们一直走下去吧。”

被叫了名字的朱正廷猛然清醒,露出白牙:

“你小子,连哥都不叫了?!”

又紧接着,攥紧Justin的手:

“我们当然要一直走下去啊,我们可是要一起出道的呐!”

月光洒下来,洒在两人交握的手上。

六岁的年龄差,两个代沟,

一个梦想。




评论(9)

热度(9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