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i13

没什么难过,有什么难过。难过都是自己找不痛快吧

暖阳(彦归正传)

暖阳(彦归正传)

算是对应之前那一篇吧
然后之后应该不会再写彦归正传了
我希望他们永远都是朋友
仅此而已

——————分割线——————

朱正廷是知道周彦辰对自己的心思的,至于何时察觉的,朱正廷也说不清楚。大家都觉得朱正廷傻乎乎的,单纯善良,朱正廷也不去反驳。

哪会有人真的简单如白纸,不过是习惯了与世无争。于是,对每个人都没来由地关心。

都说神爱世人,却没人知道,神明比谁都渴望被爱。

所以,朱正廷从未点明周彦辰的心思。

他习惯了被周彦辰注视,习惯了周彦辰露出大白牙朝自己笑……

习惯本身就是极为可怕的,因为朱正廷渐渐意识到,他已经陷入了这种习惯里。

周彦辰倒在舞台上的时候,朱正廷是焦急的,他慌忙地彩排完,连衣服都来不及换,冲去了医院里。

“周彦辰。”

他叫了那人的名字,可那人还是露出大白牙傻乎乎地笑,不知怎的,朱正廷觉得眼睛很酸,用手覆上周彦辰的额头,却被那人调笑。围过来的人越来越多,朱正廷晃晃悠悠站在人群之外,他突然明白,其实也有这样多的人关怀周彦辰。

看着那人和其他练习生们交谈的模样,朱正廷蓦然觉得悲哀。

其实你也并不是非我不可。

但是朱正廷依旧是大家眼中对谁都关怀有加的朱正廷,位置测评的时候,他几乎就一直坐在周彦辰身旁。他们没有太多交流,却都在眼波流转之间,小心翼翼地观察对方的情绪。

朱正廷不得不承认,他渴望周彦辰留下来,至少留到最后一场比赛。

可是,现实总会给少年人当头一棒,像是提醒少年人,有些情意,不能够有。

朱正廷跌落在第七位,心里不是不难过的,但是当意识到周彦辰要离开的时候,朱正廷才真正感受到了难过。那个总是像向日葵一样的人,那个会温柔叫自己“正廷”的人,那个明明有实力可以留下来的人……

周彦辰,你知不知道,我多想你可以留下来,和我一起。

聪明的少年终是明了,已经过界,在他二十二岁生日这天,他明白,他动心了。

神若是动了凡心,便将走下神坛。

三月二十日,导师合作舞台结束,朱正廷到处寻觅那人的身影,却始终无果。被同公司的弟弟们拉着,只好作罢。

大概是双鱼座之间的心有灵犀,在昏暗的走廊里,朱正廷果真守到了那人,于是不管不顾地抱住他,那人的话语轻巧又温柔。朱正廷想说的话太多,脱口而出的却只有“谢谢”。

谢什么呢?

谢谢你陪我这么久,谢谢你的关心,谢谢你的包容,谢谢你的情意……

还想告诉他很多,周彦辰却摆了摆手,让他不要说。

就这样,没有说下去。

两道身影,不同方向,期待下一次相遇。

神明走下神坛,心甘情愿成为凡人,只做他一人的暖阳。

End。

评论(12)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