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i13

没什么难过,有什么难过。难过都是自己找不痛快吧

我要安利我很喜欢的一个法国作家
马克李维
我一开始是看了他的自由的孩子和七日永恒
前者描绘战争下的孩子 些许心酸 又带点感动
后者大概又算是庸俗爱情 天使和恶魔 只有七天 而后生生世世
再后来 脑子犯浑把他的书全瞧了个遍 导致他现在一有新书 我都会看
对他的热忱简直超过了东野圭吾
其实都是很普通的故事 可是庸俗普通 说不定也最不普通
而且都很暖心治愈 这才是生活需要的良药啊
不高雅不晦涩 也许我注定不能用大学那点儿知识去评判 不能用什么美学 什么文学批评去看待
但是啊 这才是通俗文学 世人都懂 未必不是美的

评论(20)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