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i13

没什么难过,有什么难过。难过都是自己找不痛快吧

心事 (贾正cp)

最近觉得坤廷很养眼是怎么回事。
但是我要坚定自我 我还是坚持富贵有财
保本又创收

——分割线——

黄明昊在第一次表演之后得到了一个A,内心是喜不胜收,当听到朱正廷三个字的时候更是激动地想要上天。只是,剩下的成员的等级就没那么乐观了。回到后台,黄明昊帮着朱正廷安慰成员们,时不时抬起头看一眼朱正廷,他知道,这个哥哥,怕是又要自责。

心里是他,自然时刻便只能看到他,所以在有机会独处的时候,无法克制地想要拥抱他,但是到底怕是吓着了他,就只能出声安慰他。

不曾想,肩头突然多了一份重量,心脏于是开始不安地跳动。

咚咚咚 咚咚咚

拜托,别跳得这样快,会打扰正哥的。

朱正廷闷闷地说了句没头没脑的话,黄明昊其实是有些苦涩的,眼前人是心上人,可是这人却依旧将自己当作孩子。

不要长大,谈何容易。

黄明昊没想到的是朱正廷会突然抬起头来,问自己有没有心事。
是发现了什么吗?

心事,我最大的心事就是你啊。
如果你知道了的话,会怎样?
十六岁的少年突然凭着自己的一腔孤勇,展开了试探。

“哥,我好像喜欢上一个人。”

黄明昊是看到了朱正廷的情绪波动的,可他并不知道那是什么情绪,朱正廷后来问了句那是怎样的人,黄明昊就那样看着低头的朱正廷,声音温柔地掐出水:
“他,很好,很好。”
黄明昊生平头一回庆幸,中文里的他和她都是一个发音,朱正廷不会有所察觉,但黄明昊又是那样想要告诉朱正廷。

哪有什么他,她,它,
只有你。

朱正廷接下来爆发的笑声和几声“Justin”,黄明昊通通不懂。
开心吗?我有喜欢的人你很开心吗?
惊讶吗?所以才会叫了几遍我的名字?

黄明昊唯一懂了的,是他终于意识到自己的英文名是多么讽刺。

Justin,
Just 廷,
原来我早就退无可退。

——————分割线——————
那一次的交谈之后,朱正廷依旧一如往常,温柔地关怀每一个弟弟,只是尽量不去单独和Justin一起。

朱正廷很清楚,自己对这个弟弟生出的情感,是不对的,而自己身为兄长,更应该像一个兄长。Justin 才十六岁,他该有更广阔的天地,去谈他想谈的恋爱。

而自己,只需要做好他的哥哥。

同在A班,又是一个宿舍,疏远是万万不能的,朱正廷唯一能做的,就只有装作若无其事。还是什么都操心的“老妈子”,还是不断反复练习的上进少年,只有朱正廷自己听得到,面对Justin的时候,左胸腔的不安与跳动。

和蔡徐坤的相熟,是个意外。

朱正廷这些日子因为练习主题曲总不能让自己满意,便决定自己课后再加练,只是他没想到,他到达练习室的时候,已经有人在练习了,而且好像是练习了很久的样子。

朱正廷悄悄走进练习室,竟一时有些看呆了。
从蔡徐坤第一场表演的时候,朱正廷就知道蔡徐坤是个实力强劲的对手,无论是外貌,舞蹈,都不容小觑。同在A班,朱正廷愈发知晓蔡徐坤是怎样的狠角色,只是没想到,蔡徐坤对他自己,更狠。

朱正廷有个缺点,他极容易陷在自个儿的思维里,在旁人看来就是放空,这不蔡徐坤停下看着朱正廷,朱正廷也没能察觉。

蔡徐坤不禁觉得有些好笑,叫唤了一声:
“朱正廷?”

朱正廷如梦初醒,对上蔡徐坤的眼,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真是,丢脸了。

“那个……蔡徐坤,你每天都这样练习吗?”

蔡徐坤闻言,只是微微点点头。

朱正廷走近了一点儿,用手拍了拍蔡徐坤的肩膀:
“你对自己真的太狠了……要小心不要受伤啊……”

说完,自个儿去了一旁练习。

蔡徐坤微微错愕地看着跳着舞的朱正廷,这哥还真是爱瞎操心呐,但也真的是温柔到让人无力招架。

朱正廷,
好像 还挺不错的。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已是凌晨,练习室的两个人渐渐停了下来,都是筋疲力尽,蔡徐坤撇过脑袋看着喘着气的朱正廷:
“嘿,我看你对自己也挺狠的啊。”

朱正廷笑笑,不再言语。
最近有太多纷杂的情绪,只有忙碌和疲惫可以让人暂时不去理会那些。

蔡徐坤见朱正廷这副模样,微微皱眉,他起身站在朱正廷跟前:
“朱正廷,你为什么要参加这个节目?”

朱正廷疑惑不解地抬起头,眼前的蔡徐坤是严肃的模样,朱正廷没有迟疑太久,坚定地语气:
“当然是为了出道啊。”

蔡徐坤闻言,似乎放松了一些,背过身去:
“那就好好为了这个目标奋斗吧,朱正廷,我很期待。”

期待和你可以较量一番,
期待可以和你成为朋友,
期待,
一起出道。
所以,把你那些烦心事儿都抛下吧,
拜托。

目送了蔡徐坤的离开,朱正廷不由感慨,明明是比自己小了两岁的人,怎的这般成熟,一点也不像是弟弟,真是一点也不可爱,还是Justin 可爱一点。

Justin……又想到他了啊,再过几个小时天都要亮了,那孩子应该还在睡吧。自己也该回宿舍了,即使如今面对Justin都有些力不从心,但是也不能让那孩子感受到。

毕竟,
这只是我一个人的心事。

评论(24)

热度(7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