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i13

没什么难过,有什么难过。难过都是自己找不痛快吧

孤勇(贾正cp)

今天有非常开心的事情
然后呢 最近好像有好多小伙伴fo了我
略微害怕啊
如果有小伙伴有想看的梗的话 我也可以扯个短篇(试行哈哈哈)
想了想 还是不带真人tag了
圈地自萌

——————分割线——————
大概是天色越来越暗,风也凉了不少,吹得黄明昊一阵凉意,由内而外。

谁想要做你的弟弟啊。

“朱正廷……在你眼里,我是不是永远是孩子?”

朱正廷拼命地想要从黄明昊的话语里听出他此刻的情绪,却一点儿也听不出,他不知道黄明昊问这话的原因,也不知道自己该如何作答。

朱正廷悲哀地发现,自从心里住下这个人,自己愈发看不懂这个人了。

黄明昊一直在等朱正廷的回答,可等了许久,却等来不远处的一声呼唤:
“朱正廷——”

是蔡徐坤。

朱正廷心里有些感激蔡徐坤此刻的出现,不然他和黄明昊还不知要僵持多久,所以对跑到了自个儿身边的蔡徐坤,投去了一个微笑。

殊不知,这笑容,在黄明昊看来,
分外刺眼。

倒是蔡徐坤一脸从容,对着黄明昊:
“Justin,今天都忙了一天了,有什么还是明天再说吧。”

说完就拉着朱正廷转身要走,黄明昊的怒气一下子就窜了上来:
“蔡徐坤!你站住!”

蔡徐坤也不恼,真的就站在了那里,他对朱正廷说了声:
“朱正廷,你先回去休息吧,我觉得我可以和Justin好好谈一谈。”

朱正廷当然是拒绝的,但对上蔡徐坤不容置疑的眼神,再加上心里实在已经碎裂不堪,只能是晃晃悠悠地离开。

蔡徐坤望着朱正廷离开的背影,吁了一口气,回过头,果不其然地看到黄明昊并不友善的脸色。

“Justin,你不觉得自己太明显了吗?”

黄明昊对于蔡徐坤的问题始料未及,却还是故作泰然:
“你在说什么东西,什么太明显了?”

心里却有些发慌,
怎么可能,轻易地就被发现。

蔡徐坤没有太大的情绪波动,只是淡淡地:
“你喜欢朱正廷,太明显了。”

黄明昊如同石化,惊恐地瞪大眼睛。

蔡徐坤却没有要停下话头,继续说了下去,

“你不必太惊讶,我能发现也只不过是因为,我大概也存了和你一样的心思。”

蔡徐坤也不过是二十岁的年纪,但他向来活得清醒,自己对朱正廷的那点心思,自己怎么会不自知。

黄明昊此刻大概就是呆若木鸡,这个晚上太过意外,从敲开宿舍门开始,蔡徐坤带给黄明昊太多意外。

原来,自己莫名的敌意并不是没有道理的,
原来,这个人当真是个危险人物。

黄明昊很清楚,朱正廷这样优秀的人,自然会吸引许多人注意,
所以黄明昊一早就下了决心,不过是遇神杀神,遇佛杀佛。

但蔡徐坤简单直白的挑明,却让黄明昊的决心开始动摇。

蔡徐坤有多优秀,黄明昊当然晓得,
所以这一次,黄明昊竟不确定自己会赢。

“所以呢……”

不是没有听出黄明昊语气中的颤抖,蔡徐坤在心中叹气,果然还是小孩子。

“所以,黄明昊,你真的有考虑过你的喜欢会造成怎样的后果吗?”

忍不住发了脾气,眼前这个十六岁的孩子真的从未替朱正廷考虑过吗?

黄明昊莫名其妙笑了一声,眼底是蔡徐坤从未见过的坚定和认真:
“蔡徐坤,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可是我喜欢他,是我的事。即使他不喜欢我,我也还是喜欢他。你说后果,可是为什么非要畏手畏脚,我只是喜欢一个人,不可以吗?”

黄明昊近乎嘶吼的回答击中了蔡徐坤,
原来,这就是自己和他的距离。

蔡徐坤摇摇头,不顾黄明昊在背后的叫唤,大踏步地向前。

蔡徐坤从未有过这样强烈的情感,
是啊,
为什么非要畏畏缩缩,
不过是喜欢一个人。

黄明昊回到宿舍的时候,朱正廷正坐在床上,其他两个成员也都在干自己的事情。黄明昊像个犯错的孩子,凑到了朱正廷跟前,委屈巴巴地撒着娇:
“哥……”

朱正廷暗骂自己的无用,黄明昊的一个撒娇,自己就没了招架之力,就像是中邪一样。

直到黄明昊抱着自己睡在一张床上,朱正廷都还没缓过神来。

心跳乱了节奏,呼吸错了频率,
只想着要稳住自己,
却都没能听到彼此和自己同步的旋律。

朱正廷,
我就是要赖着你。
这是黄明昊闭眼睡觉前,
最后想的。
——————分割线——————

听说自己可以挑选对战歌曲和小组成员的时候,蔡徐坤是兴奋的,一方面是为着自己拥有主动权,对成绩也有利,另一方面,则是蔡徐坤自己的私心。

最后一个名额,
选择了朱正廷,
看到了朱正廷的惊讶,也看到了黄明昊的焦灼。

可蔡徐坤只是笑,
是啊,
不过是喜欢一个人

评论(16)

热度(9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