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i13

没什么难过,有什么难过。难过都是自己找不痛快吧

终结(后章)结束啦

朱正廷知道,自己该推开黄明昊的,可是身体并不听使唤。直到黄明昊停了下来,朱正廷仍是维持那样的姿势,将头低垂,可即便如此,他也能感受到眼前这个人看向自己的目光里的温柔与爱意。

“Justin……”

嗓音有些许沙哑,听地黄明昊皱起眉。

“朱正廷,我说过我不会停下来的……喜欢你这件事……我非要坚持到底……”

即便会被你厌恶又怎样,
事已至此,早就没什么可以顾虑。

朱正廷没再说话,他了解黄明昊,向来是固执的人,可是这条路走起来……

“朱正廷,你不要用什么这样的感情是不对的来做借口,也不要说什么以后,我只问你,当下,此刻,你……”

话没有说完,就被朱正廷略微无情地打断:
“明昊啊,你才十六岁……而我,比你大上六岁……”

“废话,废话,通通都是废话!朱正廷!我就问你,你愿不愿意!如果你愿意,你就只抓住我的手……”

黄明昊后来回想起来,都觉得自己怕是把一生的勇气都用在了那一次的伸手,屏息等待着眼前的人……眼前的人终是抬起了头,目光一如既往地清澈透亮,他嘴唇动了起来:
“你记不记得,那天你问我,蔡徐坤是朋友,你是什么……”

黄明昊蓦地怔在了原地,伸出的手轻轻颤抖,却不知该收不收回来。

所以,
还是弟弟吗?

颤抖的手突然被一只温暖的手抓住,彼此的视线交错,黄明昊瞪大双眼,朱正廷温柔的嗓音再次浮现:
“黄明昊,我那天说,你是弟弟。可我有一句话没说……”顿了顿,坚定,有力地继续说了下去,每一个字都打进黄明昊的耳朵里,心里。

“我压根儿不想做你的哥哥……”

黄明昊的身体率先做出了反应,他抓紧了那只手,把朱正廷拉进怀里……不知怎的,眼泪就流了下来,而怀里的朱正廷倒是像往常一样,轻轻拍着黄明昊的背。

抓住黄明昊的手意味着什么,朱正廷很清楚,对于未来,他不是没有顾虑的,但是他想到如果不抓住那只手,他可能会更后悔……

人生只有一次,
小孩在长大,自己也还不大
就趁着时光正好,
疯狂一次吧。

——————分割线——————
蔡徐坤并不意外朱正廷会来找自己,他意外的,是黄明昊居然一起来了。

朱正廷和黄明昊说了句什么,黄明昊撇撇嘴,去到了练习室外。

同样的练习室,同样的两个人。
只是经历了昨夜,心境都已不同。

“决定了吗?”
蔡徐坤并没有看向朱正廷,淡淡地问出这句话。

朱正廷还是那样的语气,他说:
“我想试试看,以后的事儿谁也说不准,不是有句话说了么,再不疯狂就老了呐……”

蔡徐坤不置可否,的确,人生总需要疯狂一次,他羡慕黄明昊,也敬佩朱正廷。
或许,从一开始,第一眼见到朱正廷的时候,他就是被这份坚定所吸引。
或许他爱上的,
是朱正廷的爱情。

朱正廷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了蔡徐坤身旁,拍了拍蔡徐坤的肩膀:
“那天……你问我如果……”

“不必再说了,朱正廷。我们,就这样吧,永远是朋友。”
蔡徐坤轻轻挪开朱正廷的手,走出了练习室,朝黄明昊点点头,转身离开。

朱正廷,无论你说出什么,都会让我觉得是一种同情,而我需要的从不是你的同情。

从来都是自在如烟的一个人,
不过是回到一个人而已。

朱正廷一直望着蔡徐坤离去的背影,连黄明昊走到他身边也不晓得,黄明昊轻轻搂住朱正廷。

“你放心,他会想明白的。”

朱正廷轻轻点头。

黄明昊想着蔡徐坤出来时对自己的眼神,又看了看身边的朱正廷。

朱正廷,
一直走下去吧。
纵有荆棘满地,也愿与子同行。

——————分割线——————
去往长沙录制的路上,黄明昊和朱正廷自然是坐在一起的。
而蔡徐坤,则一人坐在后方。
看着朱正廷与黄明昊十指相扣地熟睡,蔡徐坤只是笑。
自顾自望着窗外,
或许这样 也很好。

爱情有时候,
可能真的只是我一个人的事。

—————以下是我的碎碎念—————
至此,我可能就把我想写的贾正的现背写完了。
暂时就到快本截止了,
以后的偶练会继续看,文也会继续写。
但可能不去碰现背了
因为现背写到最后,注定不会He
感谢喜欢我写的东西的每一位旁友
以及
我可能要去撸个古风?
阿噗……




评论(30)

热度(9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