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i13

没什么难过,有什么难过。难过都是自己找不痛快吧

关于《囚鸟》

我啊 想了很久 把本来打好的想法又删了
每个人的解读不一样

但于我而言

我热爱丞正最终的释然 他还知道他的近况 他们彼此依旧是心里特别的存在 他们有共同的回忆 既然成了回忆 想起来都只有甜 这就够了 他们的八年 胜过了无数人的一生 原来 已经拥有了这么多

我热爱贾正的来日可期 他们有多相爱 也许看不出来 可是一个咖啡开始加糖奶 一个却爱上苦咖啡 他们也许活成了彼此 他洗掉纹身 他说不会骗他 然后 他们还是放过了彼此 像他曾说的 消失不出现 然后 朱正廷用了三年 去原谅 黄明昊关注朱正廷的旅游博客 用了三年去等待 他等到了电话 他们的未来 可以期待 也不明确

我更热爱的是朱正廷终于自由 范丞丞终于坦然 黄明昊也终于成长 他们三个人各自都找到了合适的位置 爱 从来不能成为囚困他人的借口 也不能成为束缚他人的理由

我没有写兄弟间如何和好 没有写父亲与儿子之间如何争吵 这一切 就让各位自己想象吧

黄明昊和范丞丞是兄弟 他们相似 所以注定爱上朱正廷
他们不同 所以注定拥有不同的结局

最后 下个故事见
我最喜欢的一句歌词来自薛之谦
故事已经说完
懒得圆满

评论(31)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