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i13

没什么难过,有什么难过。难过都是自己找不痛快吧

【贾正】顽疾(上)

个人完结文档整理戳➡这里

本文乱七八糟

时隔多年我终于又开始搞贾正了

有福西西出没 感情戏?看心情

 @是独角兽呀  @陈果儿  @旺仔牛奶  @Origin  @咖啡口服液  @小小🍓 

 

——————分割线——————

黄明昊有一种感觉,朱正廷似乎谈恋爱了,又或者可以说,朱正廷有喜欢的人了,可无论是哪一种,于黄明昊而言都是致命的。这些日子,他明显感觉到朱正廷有意无意地躲着自己,他想问却又不敢,只好更加拼命地投入练习,天天练习到深夜,奇怪的是,每一次累得睡过去,醒来又总是在宿舍里,这一次也不例外。

 

“朱正廷,你送我回来的吗?”

 

黄明昊迷迷糊糊地挠着头询问,朱正廷倒是愣了一下,他看着黄明昊,缓缓张口:

 

“你……不记得了?”

 

“记得什么?我昨天不是在练习室练习然后睡着了吗?”

 

黄明昊的回答坦坦荡荡,朱正廷却一副失神的模样,过了很久,他轻轻笑了笑,像是苦笑:

 

“黄明昊,以后不要耍我了……”

 

朱正廷这话说得奇怪,黄明昊还想询问,朱正廷却已经逃也似的出了宿舍,黄明昊随便套了件衣服追出去,偏偏看见朱正廷正靠在范丞丞怀里。

 

黄明昊的心突然咯噔一下,他偷偷将自己藏匿在那两人的视线外,怅然若失。

 

原来,

朱正廷喜欢的人是范丞丞。

 

黄明昊悄悄回了宿舍,自然没能发现他走后,朱正廷缓缓离开范丞丞的怀抱,一脸歉疚:

 

“抱歉,是我失态了……”

 

范丞丞皱着眉看着朱正廷,明显泛红的眼眶,带着委屈的语调,记忆中朱正廷永远都是可靠的队长和哥哥,范丞丞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开了口:

 

“正廷,有很多事不要把自己逼地太紧了,工作也好,感情也好……”

 

朱正廷稍稍愣了愣,自嘲地笑笑:

 

“我明白……是我太傻了……”

 

“正廷……其实Justin他只是年纪小……”

 

朱正廷伸出手示意范丞丞别再说,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范丞丞总觉得朱正廷的脸色有点难看,朱正廷轻轻说:

 

“丞丞,我对黄明昊只是兄弟之情,他对我亦如是,你别想太多。”

 

范丞丞缄默不言,望着朱正廷离去的背影,暗自叹气,有时候范丞丞真的不懂,明明互相喜欢的两个人,为什么谁也不开口。

 

他哪里会知道,昨天夜里,所发生的,那些黄明昊一点印象也没有的事情。

 

 

朱正廷是在前一天深夜的时候,同往常一样去寻找黄明昊的,走到练习室的时候,瞧里面亮着灯,轻轻推开门,瞧见黄明昊靠在墙上睡着了。朱正廷无奈摇头,缓缓走过去,小声地叫着:

 

“明昊,黄明昊……”

 

黄明昊不似从前那样半梦半醒,反而是马上睁开了双眼,目光深邃,直勾勾地盯着朱正廷,朱正廷只当他是有些被吵醒了的脾气,笑了笑:

 

“别在这儿睡,我们回宿舍去……”

 

黄明昊却没有像平时那样听话,他伸手抓住了朱正廷的胳膊,突然整个人向前凑近,他们的距离一下子变得很近,呼吸都打在彼此脸上,朱正廷的耳朵已经染上红色,说话都有些磕磕巴巴:

 

“怎……怎么了……?”

 

黄明昊嘴角上扬勾起一个笑容,却不知为什么带着狡黠,全不似往日傻气与单纯:

 

“朱正廷,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生得很好看。”

 

朱正廷小心地推开黄明昊,望向黄明昊的眼神里带着不少疑惑,倒也不是其他什么,只是觉得眼前的黄明昊有点不同,记忆中黄明昊从不夸他好看,说话也不是这样稳重的调子,朱正廷挠了挠头,百思不得其解,还在思忖黄明昊究竟哪里出了问题,嘴角上突然有了重量,伴随着黄明昊的气息。

 

朱正廷反应过来,拼命推拒,却被黄明昊死死钳住双手动弹不得,他不晓得,黄明昊的力气什么时候这么大了,黄明昊显然并不满足于这样浅尝辄止的亲吻,他一点点深入探寻,直到朱正廷的脸都涨得通红,有些喘不过气来,黄明昊才放开了朱正廷。朱正廷又羞又恼地看着黄明昊,他大力抽出自己的手,抬起手就想打下去,黄明昊却笑出声来:

 

“你就算打死我,我也还是会这样做。朱正廷,我喜欢你。”

 

朱正廷当下僵在了原地,黄明昊的双眼并没有什么戏谑,只有认真与柔情,朱正廷颤巍巍地起身后退几步,想说什么,却只是被随后起身的黄明昊抱在怀里:

 

“在这个世上,我最喜欢你。”

 

一时之间,练习室里只有沉默,朱正廷的脑海里翻涌起无数回忆,一点一滴,都关于他和黄明昊,其实他有许多措辞,随便挑出一句,就足以击退黄明昊,可是朱正廷犹豫了,犹豫间,黄明昊松开朱正廷,四目相对,黄明昊缓缓道:

 

“你也喜欢我。”

 

五个字,朱正廷如遭雷劈。他虽说有时候迟钝一些,但是他不蠢,他自然知道自己对黄明昊是有感情的,只是这么多年也不没细想到底是怎样的感情,不愿也不敢。这是怎样的一条路,朱正廷即使没经历过也都听过不少,他不能拖黄明昊下水。

 

“那个……明昊……你现在还小,你可能只是因为这么多年我总在你身边,所以……”

 

“朱正廷!我不是小孩子了,我不会傻到连自己的感情都分不清,我更不会因为你说了什么拒绝的话就放弃,我才不是那个臭小子,畏畏缩缩什么都不敢……”

 

黄明昊突然不再说话,朱正廷倒是有些疑惑:

 

“那小子?”

 

黄明昊不管不顾地只是保住朱正廷,贴近朱正廷的耳朵,语气温柔:

 

“正廷,无论如何,你记住,是我向你告白的,是我,不是别人。”

 

朱正廷似乎还处于蒙圈儿的状态,黄明昊舔了舔朱正廷的耳垂,朱正廷的身体哆嗦了一下,黄明昊露出满意的微笑。至于后来,大概是两个人一起回到宿舍,黄明昊牢牢把朱正廷锁在自己怀里,一夜无梦。

 

只是朱正廷不明白,经历了这样一个夜晚之后,黄明昊醒来时竟什么也不记得,或许,是根本不想记得,朱正廷自嘲地笑笑,瞟了一眼不远处正在化妆的黄明昊,十六岁的少年,一时兴起,捉弄了自己而已。

 

“我看你眼睛还有点肿,是不是最近太累了,喏,我免费提供肩膀给你,够不够朋友。”

 

范丞丞已经整好了妆容,坐到了朱正廷边上,朱正廷感激地朝范丞丞笑了笑,他确实有些累了,黄明昊依旧和往常一样嘻嘻哈哈,朱正廷甚至都怀疑昨日是自己做了个梦,可是,又怎么会是梦。他摇了摇脑袋,不愿去想,轻轻将头靠在范丞丞肩膀上。正在化妆的黄明昊透过化妆镜瞧见了这一幕,他想起当初在大厂的时候,朱正廷便和范丞丞十分要好,心里不自觉刺痛。

 

或许,那个时候起,朱正廷就喜欢范丞丞了。

 

黄明昊很想质问朱正廷,为什么是范丞丞,他认识了朱正廷这么久,他陪在朱正廷身边这么久,可是,黄明昊早就习惯了对朱正廷言听计从,他是他的弟弟,虽然时常顽皮,但又哪一次真的违抗朱正廷呢。

 

可是,这一次,一点也不想祝福他。

 

活动上,黄明昊不断努力靠近朱正廷,但是朱正廷始终淡淡的,甚至好几次,都躲开了黄明昊,黄明昊一头雾水,下了活动,他想要冲过去抓住朱正廷询问,偏偏范丞丞挡在了他面前,黄明昊本就已经对范丞丞有了敌意,此刻范丞丞的阻拦令黄明昊更加不悦:

 

“范丞丞,你闪开……”

 

范丞丞倒是并不生气,在确定朱正廷已经离开之后,他瞧了一眼气急败坏的黄明昊,叹了一口气,带着前所未有的认真与严肃,说:

 

“正廷他最近很困扰,黄明昊,你该长大了,别总和个孩子一样,顽皮又胆小……”

 

“范丞丞,你就比我大了两岁,你凭什么这么说我?!”

 

范丞丞听了这话,冷笑了一声,意味悠长地说:

 

“至少我知道,喜欢一个人,应该变得强大,而不是永远冲动又不懂事。”

 

黄明昊就这样怔住了,他没再说话,只是暗自低下了头,像是受到伤害的小动物,沉默了一会儿,他小心翼翼地问:

 

“你……是不是喜欢他……”

 

范丞丞顿时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他瞪大眼睛惶恐地看着黄明昊,黄明昊又继续说了许多令范丞丞无言以对的话,范丞丞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我说,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啊,谁告诉你朱正廷喜欢我的啊……”

 

黄明昊当下愣住了,范丞丞这副样子,显然不是开玩笑,可是朱正廷和范丞丞之间,不可能这样简单,黄明昊在自己心里反复演算了各种画面,最终他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朱正廷喜欢范丞丞,但是,是暗恋。

 

这就可以解释朱正廷这些日子为什么总是恍惚了,暗恋真的是世上最痛苦的事情,尤其是暗恋的人,还是只把自己当作兄弟对待。

 

“范丞丞。”

 

黄明昊突然叫唤了一声,范丞丞有些疑惑,突然,黄明昊拍了拍范丞丞的肩膀,语气里不无伤感:

 

“你喜欢他吗?”

 

范丞丞反复咀嚼了这个问题,好不容易厘清了这个问题的所指对象,他瞅了瞅黄明昊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想着该说点什么,黄明昊却没有给他这个机会,转身便走了,走之前,范丞丞听见黄明昊说:

 

“如果,你敢让他受一点伤害,我一定饶不了你。”

 

望着黄明昊远去的背影,范丞丞不禁扶额,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又是夜幕降临,朱正廷疲惫地靠在床上,他看了看宿舍另一张床,不禁轻笑,前一夜那人说了那样挠人心肝的话语,想来也都是恶作剧了。正出神地想着,宿舍门被打开,黄明昊默默走了进来,他的眼神直直盯着朱正廷,朱正廷偏偏没有抬头,只是淡淡说了句:

 

“回来啦,今天也都累了,早点休息吧。”

 

说完,就要整个人躲到被子里去,可黄明昊哪里会给他这机会,他一手揽住朱正廷的腰,他的唇附在朱正廷耳边:

 

“正廷今天为什么不开心?”

 

又是和昨夜同样的说话语调,完全和白天不同,朱正廷的眼眶不知怎么就有些酸涩,他挣扎着逃脱黄明昊的桎梏,索性转过身坐在床沿,对上黄明昊的双眼,朱正廷惨淡地笑了笑:

 

“黄明昊,我没有空陪你玩这种感情游戏,你演的太逼真了,耍我好玩吗?”

 

朱正廷的声音里带上了委屈,黄明昊就这样低下头,轻轻吻了吻朱正廷有些湿润的眼睛,他没有生气,反而笑得开心:

 

“看来,你真的喜欢我。”

 

朱正廷越发恼怒,他站起身子,用力推开黄明昊,却被黄明昊整个抱住,朱正廷不知怎么,委屈更深了,黄明昊大概是察觉到了朱正廷的情绪,他轻抚朱正廷的背,带着点哄人的语气:

 

“正廷,我没有耍你,我真的喜欢你。”

 

“……可是白天……”

 

朱正廷的话被淹没在黄明昊铺天盖地的吻里,黄明昊吻地急切,像是急于证明什么,朱正廷有些受不住,断断续续地说:

 

“明昊……别……”

 

黄明昊的吻慢慢挪到下方,他的手都有些不安分地伸进朱正廷的衣服里,朱正廷忙不迭地推开,虽然,有那么一瞬他也差点失了智,黄明昊并不生气,他只是轻轻在朱正廷的锁骨处啃咬了一下,留下鲜红的印记:

 

“朱正廷,你是我的,这就是证明。”

 

而后,黄明昊又轻轻说:

 

“早点睡吧,我在这里,陪着你。”

 

夜色愈发深了,黄明昊看着呼吸声渐渐均匀的朱正廷,他是这样渴望朱正廷,他是这样不愿意黎明到来,他心底无端生起一点黑暗。

 

他突然好想霸占住这具身体,他看着熟睡的朱正廷,轻轻说:

 

“你喜欢的人是我,还是那个臭小子……”

 

天空泛起鱼肚白,朱正廷迷迷糊糊醒过来,黄明昊在另一张床上睡得很熟,时不时响起鼾声,朱正廷不由发笑,轻轻给黄明昊盖上被子,黄明昊睡得向来浅,他恍惚间睁开了眼,看见朱正廷,他轻轻说了声:

 

“早,正廷哥。”

 

他不情不愿地加上一个哥字,朱正廷的脸却变得僵硬,他有一点不可置信地问:

 

“你叫我……哥?”

 

窗外的风吹进了屋子,朱正廷感觉有些凉,他拼命摇了摇自己的脑袋,他甚至在想,昨天是不是又是自己的一场梦,黄明昊显然没有意识到问题,他定定地看着朱正廷,朱正廷向来喜欢宽松的睡衣,粉丝们也都时常说他不好好穿衣服,所以黄明昊就这样望见了朱正廷的锁骨,以及那个刺目的红印子。

 

“朱正廷!这是什么?!是谁干的?!”

 

黄明昊突如其来的爆发将朱正廷唤回神来,他拽住了朱正廷的胳膊,朱正廷望向黄明昊的眼神只有说不出的悲哀,他想起黄明昊昨天的那些情话,不由觉得可笑,他甩开黄明昊,冷冷地说:

 

“这是我的私事,不需要你管。”

 

黄明昊一下子不说话了,就像做错事的孩子,可怜兮兮地耷拉着脑袋,他的声音有一点委屈,但他还是努力让自己的情绪稳定一些:

 

“正廷哥……你……你有喜欢的人了对不对?”

 

那鲜红的印子昭示着一切,朱正廷向来是个要强的人,如果不是喜欢,他是不会让人对他做这种事的,黄明昊吸了吸鼻涕,抬起头和往常一样笑,尽量不让朱正廷发现自己的不开心。虽然,黄明昊真的很难过,难过地快要窒息,但是,朱正廷接下来的回答,就像一颗炸弹,彻底把黄明昊炸了个粉身碎骨。

 

他说:

 

“黄明昊,我有没有喜欢的人,你不清楚吗?我不知道你到底是怎么想的,但是我拜托你,离我远一点,我觉得你很恶心。”

 

说完,头也不回地冲出宿舍门,门“砰”地关上,黄明昊的脑海里反复只有朱正廷的那句恶心,他跌坐在床上,双手抱膝,就像受伤的小兽。朱正廷一定是知道自己喜欢他了,所以自己的喜欢让朱正廷觉得恶心了。

 

可是怎么办,

即使这样,他还是好喜欢朱正廷,哪怕朱正廷不喜欢他。

TBC

快点夸我啊 我多甜蜜啊

评论(141)

热度(144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