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i13

没什么难过,有什么难过。难过都是自己找不痛快吧

一个印调

那我是不是可以不收录大三角了

这样我就可以不写番外了 我真的写到心绞痛

所以大家看看吧 101本能卖掉吗 

陈果儿:


占tag致歉
受我大哥@antoni13 之托做个调查 她一直担心我们101本卖不完 心慌慌


   
《大梦三千年》双人合志


12W字保底/内含未公开番外/


前二十双特典/二十一到五十单特典/


   
给工作室的元素是“森林和老虎”,算是我的一点小私心吧
封面↓



 
 
选入的文章我还没正式定下来,如果有喜欢的可以告诉我(´д⊂)
选进去的文章我们基本都会修改到最好,一切尽量做到自己满意为止。
因为出本这事是我的突发奇想,可能有很多不足,有没有盈利不在乎,当然如果有,一定会用给哥哥弟弟。
如果大家对我们的本子有兴趣的话请评论一哈,有什么建议也欢迎提出来ww爱你们!


  
大梦三千年,今年是哪一年?
感谢你们,陪我们一起做梦。


评论(55)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