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i13

没什么难过,有什么难过。难过都是自己找不痛快吧

安东尼式的总结

我一直觉得年纪小的人因为不懂事说出的一些话是可以被原谅的。因为年纪小,考虑许多问题并不周全。但是在这个圈子里,年纪不大的群体是大多数的,为什么我们会都看不惯某个人?我一直觉得如果一个人觉得你有问题,那也许是偏见,但如果很多人都觉得,那是不是你应该自我反省呢?

每个人的观点总是主观的,总有人站你,也总有人站别人。


再者,大家别看我现在粉丝好像还挺多,但我说句实话,应当只有十分之一在存活,如果这是认定我是大粉的基础,那我只好一笑而过。

 

在这个圈子里,不排除有许多好文被埋没,因为圈子固化,碎片化阅读的时代导致我们没有太多空余时间去发掘。我最近在写的知更鸟,热度不过三四百,我就要怪大家不懂得欣赏了吗?诚然,可能有人会觉得我的文笔实在不怎么样,但是从头到尾,我也没觉得自己的文笔怎么样过,真是不好意思。

 

我不是一个有寒假的人,我也已经过了这个圈子大部分人目前所处的双三时期、大学时期,作为一个踏入社会的人来说,我一直还算理智和清醒。之前我开过很多次麦,我至今记得有一次我真的对于热度虚高的人而不满,而引起一系列蝴蝶效应。并且被人指责说无非是占了受众群体多的光,那个时候我气愤过,现在想想,也不值当。

 

所以,不需要生气,更不需要谩骂。一个圈子到一个程度,总有千奇百怪的人,我依旧祝愿每一个人,纵然我只是个工薪阶层,但这就是我,平凡而又普通。


你我皆凡人。


以上。


评论(62)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