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i13

没什么难过,有什么难过。难过都是自己找不痛快吧

十七岁,是一个快要成年的年纪了。其实我们这边儿都喜欢按虚岁算,如果非要按照周岁来说,我十七岁的时候在干什么呢,在高中的作业之中奋战,在高中的课堂里昏昏沉沉。但是黄明昊不一样,他的十七岁,是光芒万丈,也是荆棘遍布。

 

我有时候憎恨这样的他。

 

比起同龄人他优秀,比起同龄人他成熟,比起同龄人他提前感受了世间冷暖,以至于太多人忘记在过去的日子里,他不过是十六岁的少年。要按老人家的说法,还是个孩子呢。我说不出好听的话,一方面我感谢这样的他选择了这样的路,让我认识了他,另一方面我又宁可他不选择这条路,平凡一生也有平凡的好处。

 

可是,他做了选择,我就该做好一个粉丝该做的。

 

十七岁了,所有的祝愿也还是只能化作一句,希望他快乐。生日快乐,一直快乐。

 

快乐很简单又很奢侈,所以,快乐就好了。


评论(5)

热度(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