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i13

没什么难过,有什么难过。难过都是自己找不痛快吧

拖了很久的疑问箱回答

能看到都是缘分


1.安东尼老师打算什么时候写小甜饼呢——有生之年 总有甜饼


2.狗十三上班累吗 @陈果儿 ——累 也 不累 你难道还没有被我五块钱的饭菜感动吗


3.没什么问题啊 希望太太多出好文啊 表白太太_(´ཀ`」 ∠)_——我写得够多了 要慢一点了


4.老师平时会用什么样的时间看书码字呀——空闲的时候 灵感有时候突然出现 想到了就尽量马上写 怕一下子又消失不见


5.toni老师爱我吗?——不知道你是哪位小可爱 但是以我的个性我就会说不爱 再见


6.你要我怎么做怎么说你才爱我(让我们跟着节奏摆起来噗哈哈哈哈嗝)——醒一醒吧 


7.为什么会起antoni13这个名字呢?终于打开了不容易不容易——13对我而言是个很神奇的数字 很久以前喜欢一个组合 13个人 自己的生日也在13日 喜欢的一个足球运动员国家队号码也是13 antoni的话 是一个喜欢的足球运动员 但是好像他的那个不是这样打的 无所谓啦


8.你为什么会搞大三角呢,十三老师——因为好搞啊 三个人一起参加比赛 三个人一起出道 不论大家是不是承认 我觉得他们总要被捆在一起很久 所以为什么不搞


9.你为什么这么可爱——不可爱 谢谢


10.刚毕业,要上大学之前想做作的提升自己的文学内涵,老师给我推荐几本书呗——我没有内涵 只有满腔废话 文学内涵这种东西 我觉得看的书多了 多少会有一点 关键是静得下心 其实我个人对于名著也是有些看了 有些没看 我觉得从中国来看 我偏爱贾平凹 余华 张洁 路遥 陈忠实……这些


11.哈!我打开了!没有缘分我可以自己牵!惊不惊喜!意不意外!13老师这么聪明肯定能猜出我是谁对吧!——我蠢 下一个


12.13老师什么时候可以真正成为超级甜党——我觉得我很甜了


13.安东尼十三姑娘 角十三了解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独角兽呀 ——不了解 你不能仗着你脸上都是肉逼迫我


14.囚鸟囚鸟囚鸟狗十三啥时候更新我都要考试啦!!!——之前你问完我就更了 最后的完结章有机会会写的吧


15.想问一下安东尼十三老师,到底怎样才能把文写好啊,不知道为什么,用了许多手法啊华丽的词藻啊都写不出来自己想要的感觉,应该怎么办呢?难道要放弃这篇文嘛……——不知道为什么 我总觉得写文很辛苦 所以我不喜欢把文删了 毕竟自己的心血 大学的时候 写作课老师跟我们说 真正好的文章应该不需要太过华丽 也不需要太多优美 接近生活最好 就像生活中哪里故事最多 那一定是老街的巷子里 小区的老人间 菜市场的人来人往中


16.bhys请问我能在有生之年看到安东尼太太的26吗 我已经想好该怎么放我的彩虹屁了——不怎么吃 Bhys


17.toni老师是怎么样入坑贾正,然后又变成了大三角玩家的?(呜呜呜我是看老师的文入坑大三角的)——入坑贾正是因为节目的时候 再评级 小贾看着朱正廷走向A 突然有一点感动  大三角主要还是因为丞丞对正正那种莫名让我害怕的“觊觎”吧


18.或许老师还记不记得大明湖畔的囚鸟?——我上次更了 下次么 你猜咯


19.为何装凶——有颜任性


20.在太太看来 小贾对哥哥的感情是怎样的——那是一种依赖 又是一种一起走过来的共患难 但是感情是相互的 正正对小贾好 小贾也足够包容他 


21.安东尼你好,有个问题实在是困惑我很久了,真的想不通……大三角很好嗑,但是如果Justin和cc都箭头指向zz,两个人的关系不就很尬吗?我没有办法说服自己,或许是我一直想太多,三个人真的是纯洁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吗?——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红楼梦 薛宝钗和林黛玉应当是情敌的 可她们关系又好 还能惺惺相惜 所以我始终认为蒋勋先生有句话是对的 情敌往往是最好的朋友 当然是兄弟情 为什么要想这么多 真人cp的he我始终觉得是 若干年以后 他们还是会说和那个人关系很好 就够了 我们嗑cp不能太过头 换个角度 学生时代我们和闺蜜也会手牵手一起上厕所 一起逛街 难道你要说我们之间的关系不是闺蜜?那么男生和男生太亲昵为什么不可以呢


回答完了啊

我还是很乖的 夸夸我吧


评论(4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