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i13

没什么难过,有什么难过。难过都是自己找不痛快吧

关于我的挑剔

我看文很挑剔 即便自己写不出特别好的东西 我也一直很挑剔 所以我不会让人推文给我看 我只会自己去看 然后看看有没有好看的文 我有多挑剔 我不在乎用词华丽 不在乎故事长短 我在乎故事的情节之丰富 可以庸俗 绝不能低俗 可以优美 但不能矫情 可以有悲有喜 但不能为虐而虐

问我有没有喜欢的文 有 也有有些人的笔触让人可以忽略cp的 看了这么多文儿 好些你们喜欢的我都不喜欢 你们觉得一般的 我觉得有趣儿

文笔是什么 不要说哪个太太文笔好 我觉得很难能有这样的论断 因为太笼统宽泛 

会写 和 写得好 又是两个概念 所以我说我太挑剔 但我也不是孤芳自赏 就像我不觉得自己写的有多好 只是觉得自己用了心罢了。

以上 欢迎和我讨论各种文章作者 但我未必会给你想要的回答 评判文章 我挺说话难听的。

评论(2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