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i13

没什么难过,有什么难过。难过都是自己找不痛快吧

【贾正】面具(上)

狗血三俗

abo√   双向暗恋 √   伪破镜重圆 √   合约爱情+先婚后爱?

我终于向狗血世俗发起了挑战 并且在周一这样无语的日子里完成首杀

个人完结 这里

 @旺仔牛奶  @是独角兽呀  @陈果儿 


“这算什么?商业联姻?”

 

朱正廷愤恨地将手上的文件夹扔在地上,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的姐姐,姐姐叹了一口气,显然有些无奈,她弯下身子,捡起了文件夹,说:

 

“正廷,你也看到了,我们家的生意一直在走下坡路,和黄家合作是最好的办法……”

 

“所以就必须牺牲我?姐,我是个男人,这样联姻式的条款是对我的侮辱!”

 

朱正廷气到整个人都在发抖,朱家姐姐着实无奈,看了一眼自个儿的弟弟,用近乎冷酷的语调说道:

 

“正廷,虽然你至今没有什么分化征兆,可是医学检测报告很清楚表明了你的第二性征不是吗?你是个Omega,而黄家那位是个不折不扣的已经分化了的Alpha……”

 

一时之间,久久无言,大约过了好一阵,朱正廷放肆大笑了起来,他夺过了姐姐手中的那份合约,拿起笔签下了名,而后就往门外走去,即便身后的姐姐怎么叫唤也没有回头。他甚至都没有仔细看那份合约,没有仔细看那个早已签好了的名,但凡他仔细一些,就会发现,那笔迹似曾相识。

 

朱正廷漫无目的地走在街上,他想起姐姐那些话,刺耳又无法辩驳,的确,他是一个Omega,从很久以前他便知道,可是,这么多年了,在他已经二十六岁的今天,却依旧没有分化的征兆。所幸的是,朱正廷本来就不喜欢Omega这身份,只是,如果当初早一些分化,或许他也就不需要签署这样的不平等合约。他无端的又想起了记忆里那个十六岁的少年,但很快,他又勒令自己不再去想,朱正廷瞧见不远处是一家酒吧,或许,他需要的就是放纵,来为自己即将失去的自由哀悼。这样想着,朱正廷不自觉扬起嘴角,走进了酒吧,大都市里,灯红酒绿,是最为理想的乌托邦世界。

 

说实话,朱正廷这样的容貌出现在酒吧里,本身就很引人注目,以往,朱正廷向来对一些主动搭讪的人嗤之以鼻,但今日,他倒是来者不拒,他已经喝了不少,却没有要停的意思。其实,他自己也不懂他这样喝酒为的是什么,是因为今日姐姐说的那番话,是因为那份合约,还是因为……朱正廷喝得有些不知南北了,打算起身去洗手间,刚站起来,整个人就脱力似的要倒下,有人扶住了他,朱正廷说了谢谢,转身就往洗手间去了,看也没看这人是谁,恍惚间感觉有些熟悉,也只当是自己喝多了的缘故。

 

到了洗手间,朱正廷反复用冷水拍打自己的脸,他今天确实有些过头了,可不知怎么,浑身的燥热依旧没有消减半分,整个人更加晕沉,迷迷糊糊的,不知哪里传来了一个声音:

 

“哇,这里有一个美味的Omega,奶香味儿的……”

 

朱正廷本不当回事儿,酒吧这种地方,本来就怪乱的,他打开洗手间的门刚想出去,整个人却被身后的人一把拉了过去,那人甚至将洗手间的门锁上,朱正廷转身想要骂人,却在看到那人的脸庞时,半句话也说不出来。他太熟悉了,这张脸,这些年在午夜梦回的时候出现,朱正廷下意识抽出了自己的手,佯装镇定道:

 

“黄明昊,这里是公共场合,你把洗手间门锁了是什么意思?”

 

说完,便又想去开门,黄明昊似是发了怒了,一把抱住朱正廷,不顾朱正廷的挣扎,口气是狠狠的:

 

“外面现在聚集了不少Alpha,你一个发了情的Omega,走出去做什么?自寻死路吗?还是,你根本喜欢这样,喜欢看这些Alpha为你癫狂的样子?”

 

朱正廷用后肘顶开黄明昊,总算冷静了一些,他这才意识到空气中弥漫了各种味道,熏得他整个人都很难受,朱正廷的身子开始发起抖来,他被一种陌生的感受所侵袭,他问到了黄明昊身上的巧克力气味,想要靠近,理智又将他拉回。这就是Omega吗?朱正廷悲哀地想着,自己居然在二十六岁这一年,彻底分化,还偏偏碰上了前男友,不,他们从未在一起过,算什么前男友呢。

 

“黄明昊,帮帮我……”

 

朱正廷彻底臣服于自己的本能,他整个人沿着门就要滑落,生理课本上那些知识不断在他脑海里回放,他不愿意成为任何人的附属品,不愿意被不相干的人标记,所以眼下,黄明昊是最好的选择。朱正廷的意识开始涣散了,但很快,他落入了一个怀抱,那个怀抱很温暖,带着好闻的巧克力味,朱正廷贪婪地嗅着,直到尖利牙齿刺破了他的后颈,一时间,牛奶与巧克力巧妙地融合在了一起,朱正廷的双眼终于得以重新聚焦。

 

“这是暂时的标记,起码你可以安全离开这儿了,事急从权,我……”

 

朱正廷轻轻推开了黄明昊,露出一个笑容,看不出太多情绪,转过身去,说:

 

“你也说了,事急从权,多谢,改天我再请你吃饭……”

 

落荒而逃。

 

黄明昊望着朱正廷离开的方向,嘴角止不住上扬,笑容都快要溢出来,两年时间,他终于重新走到了朱正廷身边。说什么改天,黄明昊不由摇头,心底又生出许多期待。

 

好久不见啊,我的伴侣。

 

朱正廷逃似的回了家,第一件事就是冲进卫生间洗澡,他厌恶地脱下了自己的衣服,上面沾染了不少气味,他突然有些怀念自己从前的时候,闻不到什么信息素,更遑论发情,想到这儿,朱正廷的脸又红了。他能感受到自己的信息素沾上了巧克力的气味儿,那是黄明昊的信息素,黄明昊是什么时候回国的,自个儿怎么一点也不知道,但很快,朱正廷便不愿再想了。黄明昊不过是路见不平罢了,换作今天是任何一个Omega这样,他都会救,一个临时标记而已,朱正廷自嘲地笑了。

 

今时今日,他竟还幻想他在黄明昊心中是不同的,痴人说梦罢了。

 

只是朱正廷没想到,他与黄明昊的再度相遇来得这样快,按照之前那份合约的意思,朱正廷一早便来了黄家名下的一家产业,奇怪的是,员工见到朱正廷都出奇的礼貌客气,朱正廷不由暗想,看来这黄家训练员工倒是很有一套的。朱正廷等了一会儿,传来了脚步声,朱正廷从沙发上起身,露出得体的微笑,却在看到来人的时候,僵住了。

 

“黄总,朱先生已经等了一会儿了,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

 

秘书小姐礼貌地离开,朱正廷依旧站在那儿,空气里牛奶与巧克力的气味还在缠绕,朱正廷这才意识到什么,他一脸戒备地看着眼前的人:

 

“所以,一切都是你安排好的?合约,酒吧……黄明昊,两年不见,你可真行啊……”

 

朱正廷的话带着明显的讽刺,黄明昊却不以为然,他一步步靠近了朱正廷,笑着说:

 

“我们反正是要成为法定伴侣的人,标记你也是迟早的事,何况,是临时标记。”

 

黄明昊这番话说的脸不红心不跳,朱正廷却有些承受不住黄明昊浓郁的信息素气味,饶是他在来之前打了好几针抑制剂,也依旧无法抵抗一个暂时标记了自己的Alpha。大约是察觉到了朱正廷的不对,黄明昊稍稍收敛了自己的信息素,他的眉毛无端皱起:

 

“你打了双倍的抑制剂。”

 

肯定的语气,朱正廷回过神来,假装整了整自己的衣服,尽量露出公式化的笑容,淡然的口吻,就像是说着与自己不相干的事:

 

“毕竟要来见自己未来名义上的伴侣,怎么能凭该死的生理本能谈正事儿呢?”

 

说着,拿起自己搁置在沙发上的文件夹,递给黄明昊,黄明昊有些疑惑地接过,慢慢打开,这是一份补充协议,上面罗列了许多条款,显然都是朱正廷的杰作,黄明昊的脸色愈发难看,不知怎么,他的嗓音都压低了不少:

 

“你的意思是,我们只做名义上的伴侣,在帮助朱家渡过危机之后,我们就什么都不是了?朱正廷,你凭什么认为我会答应?”

 

黄明昊的反应,朱正廷始料未及,他原本想好的措辞一时无法说明,他本想着,只要适当个让一些股份,商场上的人自然会答应,可他没想到对方是黄明昊。朱正廷了解黄明昊,黄明昊既然是合约的发起人,自然有他的打算,那么,自个儿那一套说辞在此刻突然就不那么适用了。可朱正廷又想,黄明昊若不是为的股份又能是为什么,在两年之后,他可不觉得黄明昊会是为了自己,这种荒唐的自作多情,朱正廷从前上了当,现在可不会再来一次。

 

“事成之后,我会同家姐商量,割让部分股份给你,同时,你名下这家企业也会成为我们日后供货的不二人选。黄明昊你应当清楚,这是笔划算的买卖……”

 

“买卖?朱正廷,你什么时候成了这样市侩的商人?两年不见,你就只想和我谈买卖,谈生意吗?”

 

黄明昊恨不得拎起朱正廷的衣领狠狠揍他一拳,可他到底忍住了,他只是死死盯着朱正廷,就像是要把朱正廷看穿,朱正廷也是个不甘示弱的,四目相对,朱正廷依旧冷冷的:

 

“我不觉得我和黄总之间,还有别的可以谈……”

 

“朱正廷!两年前你不声不响地回国,你到现在都不肯给我一个解释吗?你知不知道……”

 

“我该知道什么?黄明昊,四年前的我和你只是在异国他乡萍水相逢,我们相处了两年,勉强还能算是不错的朋友,那么现在又两年过去了,你一来就要我成为你的伴侣,这又是凭什么?”

 

黄明昊被朱正廷说的哑口无言,他想要解释,他伸出手想要拉过朱正廷,朱正廷却躲开了,朱正廷大步想往外走,却被黄明昊堵住,空气中有疯狂肆虐开来的信息素,朱正廷不可置信地看着黄明昊,他的双腿开始发软,可他却还是要往前,黄明昊的信息素压制住朱正廷,他将朱正廷整个拽进怀里,朱正廷还在挣扎,黄明昊伏在朱正廷耳畔,道:

 

“如果你不想我立刻彻底标记你的话,你最好还是不要乱动。”

 

朱正廷果然就定在了那儿,但很快他便轻笑出声:

 

“哦?这里可是办公室,黄总应该不会这么急不可耐吧?”

 

黄明昊心里暗骂朱正廷是个妖精,反正横竖都是一死,索性拉开了和朱正廷的距离,然后对着朱正廷的嘴唇就亲了下去,朱正廷大惊失色,黄明昊却不理不会,他的舌头不断地攻城略地,直到尝到了咸涩的味道。黄明昊慌忙地放开朱正廷,朱正廷的眼睛湿湿的,黄明昊意识到自己实在鲁莽,想要道歉,朱正廷却发了火,抬手便是一巴掌:

 

“黄明昊!你太过分了!”

 

黄明昊被这一巴掌也激起了逆反心理,他瞪着朱正廷,道:

 

“过分?朱正廷,你两年前不声不响地走掉,你不过分吗?我打电话给你,你干脆换了手机,你把我所有的联系方式通通拉黑,你知不知道,那天晚上,我一个人在广场……”

 

“呵,是一个人吗?黄明昊,你还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呢,撒起谎来都面不改色,真令我佩服……”

 

朱正廷笑得诡异,又带着黄明昊看不明白的伤感,朱正廷边说还边鼓了鼓掌,而后,朱正廷啐了一口唾沫,用手用力擦了擦自己的嘴,黄明昊微张着嘴,说不出话来,朱正廷绕过黄明昊的身边,打开办公室的门,黄明昊下意识去拽朱正廷的手,朱正廷的语气带着满满的愤懑,他说:

 

“还请你放手,我嫌你,脏。”

 

黄明昊怔在那儿很久,怎么想也没想明白朱正廷这话的意思。而回到自个儿车上的朱正廷,忙不迭又为自己注射了一次抑制剂,天晓得他是如何从黄明昊那间办公室全身而退的。他想起刚才那个吻,只觉得反胃,他拿起车上的矿泉水,反复漱了漱口才作罢。黄明昊一副受害者的样子,朱正廷忍不住冷笑,那个雪夜里,他怎么也打不到车,小跑着赶到约定好的地点,却看到黄明昊在和一个女生拥抱,又或许,是在亲吻。

 

“别傻了,朱正廷,你们之间从来都没有爱情啊。”

 

单相思,怎么能是爱情。


TBC

准备凉凉 先跑了 


评论(71)

热度(135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