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i13

没什么难过,有什么难过。难过都是自己找不痛快吧

【贾正】面具(中下)

前文链接

上   中上

个人完结整理

鸣谢: @旺仔牛奶  @是独角兽呀  @陈果儿 

感谢每一个人对《大梦三千年》的支持 欢迎幸运玩家来点梗

本文sd 随缘观看

 

 

朱家的生意真的有了起色,朱家二老也时不时会同朱正廷说,若真与黄明昊有了感情,不如就在一起也未尝不可,朱正廷每每都只是笑而不语,这世上许多事,哪有这样容易的。说来也奇怪,朱正廷这些日子身体十分疲惫,总觉得不大舒服,算一算时间,距离上一次注射抑制剂确实有段时间了。朱正廷躺在沙发上晕乎乎的,只好起来,翻出自己带来的那些抑制剂,正要注射的时候,手里的东西被刚回来的黄明昊一把夺去:

 

“朱正廷,你在做什么?你知不知道这玩意儿有多伤身体?!”

 

朱正廷起身要去抢黄明昊手里的抑制剂,却一个踉跄倒在了黄明昊怀里,黄明昊皱着眉,空气中弥漫的奶香味儿钻进黄明昊鼻子,他扶住朱正廷的肩膀,言语里有几分怒气:

 

“朱正廷,你发情了你都不知道吗?!”

 

发情期却还要硬生生注射抑制剂,黄明昊真恨不得拍醒朱正廷,把他好好教训一顿。朱正廷的脑袋嗡嗡疼,自从他分化后,除了那一次,就没有出现过发情期,医生也说他发情期可能会不定期,朱正廷也就一直没放心上。可是这一次,他发情了,偏偏又撞上了黄明昊,朱正廷想要推开黄明昊,可是又眷恋于浓郁的巧克力气味儿,黄明昊却是不管不顾地打横抱起了朱正廷,将他带进了卧室。

 

朱正廷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他从未进过这个房间,只因他生怕嗅到黄明昊的气息,如今,他整个人都被巧克力的信息素味道侵袭了,黄明昊倾上身吻住朱正廷,朱正廷的眼神开始涣散,他不蠢,一个Alpha和一个发情的Omega,能发生什么呢。一波又一波的情潮淹没了朱正廷,朱正廷由着黄明昊的吻沿着自个儿的锁骨向下,在黄明昊进入的那一瞬,朱正廷哑着嗓子:

 

“不要。”

 

“求求你。”

 

黄明昊最终只是用牙齿轻轻咬破了朱正廷脖颈上的腺体,他静静看着朱正廷红了的脸,还有明显有些湿润的眼,黄明昊轻轻啄去朱正廷眼角的湿意,而后在朱正廷额头上落下一个吻,带着近乎神圣的虔诚。黄明昊扯过被子,盖在两人身上,将朱正廷抱在怀里,温柔地低语:

 

“睡吧,正廷。”

 

朱正廷太累了,缓缓闭上眼,黄明昊嗅着朱正廷身上的气味儿,又搂紧了一些,天晓得他有多想彻底标记怀中这个人,可是,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朱正廷还是不愿被自己标记。

 

我多想光明正大地牵起你的手,而不是只有在黑夜之中拥抱你。

 

阳光洒进屋子里,朱正廷迷蒙中睁开眼,他悄悄挣脱了黄明昊的桎梏,走进了卫生间,打开淋浴,想要洗刷干净一夜荒唐的痕迹,朱正廷闻着自己身上的气味儿,惨淡地笑了笑,他对着墙壁自言自语:

 

“你看,他怎么会愿意彻底标记你呢。”

 

一个临时标记而已,就像一纸合约一样,都不算什么。

 

朱正廷走出卫生间的时候,黄明昊正端着早饭放到餐桌上,他瞧见朱正廷的头发还滴落着水珠儿,慌忙拿了块干毛巾跑到朱正廷身边,一边擦拭着朱正廷的头发,一边说:

 

“你也不怕着凉的,等会儿我拿个吹风机给你吹一下……”

 

朱正廷轻轻推开了黄明昊,抢过黄明昊手里的干毛巾,扯了扯嘴角,说:

 

“不劳烦你了,我自个儿来。”

 

语气里又是一惯的疏离,黄明昊一时之间愣在那儿,他想说些什么,却好像没什么可说的,最终,他只是说:

 

“我做了点儿吃的,你吃点儿吧……”

 

朱正廷“嗯”了一声,坐下来喝着粥,沉默了好一会儿,朱正廷抬起头放下了手中的碗筷,看着黄明昊,神情是严肃与认真,他说:

 

“黄明昊,我想了想,我们以后还是和原来一样,我不干涉你,你也不干涉我,昨天晚上,实属意外……”

 

“意外?朱正廷,你难道之后每到发情期都靠注射抑制剂吗?我们是合法伴侣,不是吗?”

 

朱正廷没想到黄明昊会这样说,他在心里冷笑,原来生理本能真的可以让人迷失,连黄明昊也逃不开,朱正廷露出得体的微笑:

 

“黄明昊,你还要我提醒多少次,不要入戏太深,都是假的。”

 

黄明昊被噎得说不出话来,他“腾”地站起来,双手撑在餐桌上,将每个字都说得冷酷无情:

 

“是,都是假的。但是我也不能不顾你的死活,万一哪天你身上沾了别的Alpha气味,可就不好了……”

 

黄明昊的话分明是在戏谑,朱正廷迎上黄明昊的眼神,笑了笑:

 

“所以,我要拜托你,做我的抑制剂怎么样?帮我度过发情期,也不用彻底标记我,你还能舒缓欲望……”

 

“朱正廷!你把我当什么?”

 

黄明昊拍桌发怒,朱正廷却依旧是那副淡淡的样子,良久,黄明昊苦笑出声,连说几个“好”字,朱正廷站起来,伸出手,带着些商业化:

 

“那就合作愉快。”

 

黄明昊没有去握朱正廷的手,只是死死盯着朱正廷,他的心被撕开,却流不出血,他想起那天听到的话,他又忍不住问:

 

“你一直在等那个人是吗?等你心里的那个人,所以,你不愿意被任何人标记。”

 

朱正廷想,自己大概是发情期刚过,有些疯魔了,不然怎么会觉得黄明昊这话里带着许多情绪,甚至有些哽咽,朱正廷转身背对着黄明昊,黄明昊却不依不饶的样子:

 

“朱正廷,那个人是个怎样的Alpha?”

 

朱正廷轻轻晃了晃身子,像是在回忆什么,良久,黄明昊都觉得自己得不到什么回答了,朱正廷却开了口:

 

“他什么都好,只是不喜欢我而已。”

 

说完,朱正廷就走进书房,关上了门,他整个人背靠着门,压抑着快要汹涌而出的眼泪,他还能怎么说呢,那个巴黎的雪夜里,他以为他已经放下了,原来他还是没有。黄明昊对他的温柔,黄明昊对他的笑,不过都是因为合约,都是假的。

 

他喜欢的黄明昊,真的很好。

 

而站在餐桌前的黄明昊,只是轻笑,带着自嘲,朱正廷说的真好,这句话,放在自个儿身上,不也同样适用吗?

 

那次谈判之后,朱正廷和黄明昊之间的关系似乎亲密了些,但他们清楚,身体上的亲密,不过是意味着彼此的心更远了。朱正廷拿着母亲给黄明昊炖的鸡汤到了黄明昊办公室门口,他很少来黄明昊公司,这一次母亲非要整这出,朱正廷也只得硬着头皮来了,只是他没想到,推开黄明昊的办公室门,办公桌前坐着的是个女生,那女生抬起了头,只一瞬,朱正廷手里的保温壶就掉落在地上,鸡汤洒落一地,黄明昊这时回来,见这架势,忙让秘书处理,拉过朱正廷的手,就往隔壁的休息室去,问:

 

“你怎么来了,没被烫到吧?”

 

朱正廷下意识抽回了手,那女生走近,声音是动听悦耳:

 

“你就是正廷吧,我老听黄明昊说起你,初次见面,我叫安然。”

 

朱正廷的脑海里满满的都是那个雪夜,他抬起头,他不会认错,他故作镇定地笑笑,声音却是止不住地颤抖:

 

“你好……我是朱正廷,是黄明昊的……朋友。”

 

黄明昊的眉毛打了结,他显然没有想到朱正廷会说他们是朋友,哪怕是做戏,朱正廷也一直是做全套,可是今天的朱正廷,很不一样,黄明昊想要关心几句,朱正廷却冲着黄明昊和安然笑了笑:

 

“你们有事儿就忙吧,我不打扰你们了,我先走了。”

 

溃不成军,落荒而逃,无论哪一个成语大概都可以形容飞快跑出去的朱正廷,安然撇了撇嘴,瞅了黄明昊一眼,说:

 

“我看你心心念念的这位,好像也没把你放心上啊……”

 

“闭嘴。”

 

黄明昊有些凶的口气,让安然一时语塞,安然看着黄明昊的侧脸,想起两年前那个冬天快要冻死在巴黎街头的少年,像是明白了什么,喃喃道:

 

“黄明昊,你等的人就是他吧……”

 

黄明昊没有说话,安然耸了耸肩,她就知道,黄明昊这样的人怎么会莫名其妙就和别人结为伴侣,如果这世上有这样一个人可以成为黄明昊的伴侣,那这个人必定是黄明昊心里认定的人。安然又想起当时整个人都冻僵倒在自个儿身上的黄明昊,若不是自己,估计真冻死了也说不准,想到这儿,她就有些怨念起这个朱正廷,当然,这是人家的事儿,和她有什么关系呢,她这样想着,便挥手作别了黄明昊。

 

 

黄明昊像往常一样到家,朱正廷还没有回来,他疑惑着打了朱正廷的电话,却无人接听,黄明昊索性下厨做了几个菜,坐在朱正廷睡觉的沙发上等朱正廷回来。他对朱正廷白日的态度很是担心,他想和朱正廷好好谈谈,他不希望他们之间只剩下发情期那几日的临时标记,那从来不是黄明昊要的。可是,一直到晚上9点,朱正廷也没有回来,黄明昊有些慌了,他拿起外套,出门去寻,没成想刚出门,就撞上了朱正廷,还有Jeffrey。

 

朱正廷整个人倒在Jeffrey身上,烂醉的样子,黄明昊见了,直接拉过了朱正廷,让他枕在自个儿肩上,Jeffrey倒也不太意外,叹了一口气:

 

“我不知道你们有什么误会,他很少这样失态,黄明昊,有些话我本没有立场说,但是作为正廷的朋友,我心疼他,所以,我恳请你对他好一些。”

 

“好?他向你说过什么?说我待他不好?”

 

Jeffrey摇摇头,挤出两个酒窝来,眼神却是停在朱正廷身上:

 

“他哪里是这样的人,他这个人,向来是受什么委屈都自个儿扛着的。黄明昊,只是我觉得你们既然是合法伴侣,无论有没有感情……”

 

“谁说我同他没有感情?”

 

黄明昊不耐烦地回答道,Jeffrey有些吃惊,他是晓得朱正廷的态度的,而且朱正廷也一直说黄明昊对他不过是生理本能作祟,如今听到黄明昊这样说,Jeffrey就有些迷茫了,他缓缓开口:

 

“你的意思是,你……”

 

“Jeffrey,这是我和正廷的事,是我们的家事,我不觉得我有必要向你阐明什么。”

 

黄明昊转身开门,扶着朱正廷进了屋,Jeffrey如同吃了个闭门羹,也不好说什么,他想起朱正廷这些年少有的买醉,再想起黄明昊那些话,或许,这一次,朱正廷真的可以从上一段感情里走出来也说不定。

 

他自然不知道,哪有什么上一段,一直以来,朱正廷心里都是那一个人。

 

黄明昊先让朱正廷靠在沙发上,朱正廷显然不知身在何处,嘴里还在念叨着:

 

“Jeffrey,我们继续喝……不醉不归……”

 

黄明昊又气又心疼,将朱正廷的被子拉过来给他盖上,朱正廷却还在胡言乱语:

 

“Jeffrey,你说,为什么他不喜欢我呢?为什么……”

 

慢慢的,语气里都染上哭腔,黄明昊正给朱正廷掖好被角,听了这话,心里不知什么滋味儿,他忍不住凑到朱正廷眼前,问:

 

“正廷……你有多喜欢他?”

 

朱正廷当真睁开了眼,他抬起手捏捏黄明昊的脸,咧开嘴笑了出来,但很快又好似哭了起来,大声说:

 

“为什么你不喜欢我?为什么……”

 

黄明昊显然没有想到朱正廷会突然耍起酒疯来,他任由朱正廷的拳打在自己身上,他无奈地拽住朱正廷的手,安慰道:

 

“好了,我最喜欢我们正廷了,真的。”

 

朱正廷听了这话,就好似小孩得到了糖果,笑开了花儿:

 

“真的?”

 

黄明昊点点头,将朱正廷抱住,不知为什么,黄明昊的脸上也有泪水滑落,他一边轻抚着朱正廷的背,一边说:

 

“我真的最喜欢你了。”

 

“黄明昊最喜欢朱正廷了。”

 

朱正廷没有回答,他已睡了过去,他的嘴角上扬,大约是做了一个美梦。

评论(78)

热度(10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