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i13

没什么难过,有什么难过。难过都是自己找不痛快吧

关于《固守一隅》的最初结局

他念了他一生
他陪了他一世

最初的构想是全be

丞丞依旧抛头颅洒热血 正正留下只是因着不忍心小好一个人 或许有爱 但接到玉佩的时候 小好便明白 他这辈子注定没法同丞丞比较 正正把丞丞放在心上一辈子 到临了 小好将他们同葬 又留了一个空位

“我陪了你一辈子,最后也还是想赖着你。”

大起初的构思是这样 最后他弥留之际 看见丞正站在一块儿 正正朝他伸出了手

“明昊,快来。”

三人墓。

但我后来改变了这个结局 或许是我不愿它这样沉重 (也有可能是不想被打死)不过我还是把这个构思分享 因为或许这才是我的初衷。

后来之所以改变 大约是 我太心疼我笔下的小好了

评论(58)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