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i13

没什么难过,有什么难过。难过都是自己找不痛快吧

一点碎碎念

每天都有人丧 已经有太多写文的人慢慢停下脚步 但我觉得那不是因为对我们热爱的cp的爱消耗殆尽 而是有时候真的会有迷茫 会迷失自己 渴望被人喜欢与关注 又想坚守本心 其实不矛盾 但人总爱把不矛盾的东西也当作矛盾
我有时候也在这样的矛盾漩涡里
而这样的漩涡 唯有自己挣脱出来而已
我想我没有角角那样疯狂地爱哥哥弟弟 又哭又笑地爱着 我也没有果儿那样说了不搞也还是因为爱而继续的傻与勇 我好像也没有小小那样坚定46永不动摇 容不下一粒沙子 也没能和大綮老师那样一直坚定我搞的cp都是真的
所以 有时候会觉得 我的爱好稀薄啊
然而 这就是我啊
我觉得每个人都很好 乐华七个崽 npc的崽 每个人都很好 每个认识的写文的人也都很好
人总有千面 我不过是恰好看到了你好的一面 而我若恰好看到了不好一面的 我想那在我心里也没什么大的影响
因为撇开了这个圈子 你是你 我是我 各自说不定都生活地很有乐趣。
所以啊 相遇是缘分 珍惜就好 勿问前程。

评论(21)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