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i13

没什么难过,有什么难过。难过都是自己找不痛快吧

个人文档归类(难得整理一下)

我写文是从贾正才正式开始

当初是觉得贾正粮太少 才下海自力更生的 

写了一大堆了 也稍微整理一下

占tag啥的 你们可以忽视我


 

——————分割线——————

贾正篇

1.请按顺序依次阅读:

 

初恋   年龄差  不是兄弟  心事  温柔  玩笑  、

 

   孤勇 终结(前)  终结(后)

我不会说其实这是一个系列 但是因为当时脑子不好使 不知起啥名字

当然后来一个个起的名字显然更傻  这是我贾正创作的开始 所以我是不会回头再看一遍的 因为 太羞耻

 

2.无题(情人节贺文)

 

好像带了一点丞坤 故事的话 接在上一个系列之后

纯粹言情文学

 

3.悖论(AA恋)

 

想我曾经是个坚强的一发完的写手 我一直比较喜欢强强 这篇AA算是心血来潮的产物 因为我不是很喜欢ABO世界观里的某些东西 我觉得人不可能只凭借动物本能 人更多的是凭自己的心去喜欢一个人

 

4.我在首尔天气晴

 

小贾生日的贺文  双向暗恋梗 题目灵感源于:我在垦丁天气晴

首尔的大雪终于停下 于是天晴了 心也晴了(忽略我的骚话)

 

5.编号020219

 

这篇文大家好像还蛮喜欢的 我个人也还挺喜欢 

大概是人工智能机器人和人类相伴一生的故事 结尾部分有人觉得虐

那是因为我当时满脑子《你还要我怎样》歌词:

有一天晚上 梦一场 你白发苍苍 说带我流浪 我还是没犹豫 就随你去天堂。

 

6.真相是假

 

这个好像是被同名歌曲虐出来的产物 

其实想想这首歌也许都是反语 我只能说 真相是假很伤 所以我们更不应该去质疑他们的情感 伤人伤己 得不偿失

 

7.时光往复

 

这个文吧 其实有一些想表达的没表达出来 其实是因为和当时做了不同的选择 所以贾正两个人的结局改变了 但是 最惨的就是其实另一个时空的二十六岁的小贾 失去了两次正正

 

8.到此为止的文理之别

 

这篇是和大佬的联文 大佬是her twopence

你们可以搜一下她的ID 我大佬的创作才华 还是很可以

这篇纯粹是生日贺文 he是我们的宗旨和目标

 

9.Dream

(上)   (下)

我居然一直觉得《Dream》这篇我写了三发

果然是脑子不好使了 这篇的话带了周小花玩

想表达的就是 朱正廷是黄明昊的梦想的意思吧 

 

10.《林深时见鹿》

这是和角角的联文  哨向AU

(一)   (二)   (三)   (终)

因为结局是我写的

我对结局的感触是  这是我对贾正的期许

少年终成王 他们的时代已经到来 所以 要一起并肩去开创属于他们的未来


11.命中注定


时隔很久创作的贾正小甜饼 算是证明了自己还能甜 

梗是存了很久 码完那一刻还是很嗨森 哈哈哈

反正就是命定辣

 

12.Set on fire

01    02    03    04 

爆肝烂尾的贾正小短文连载

大概就是为了测谎仪写的 不用打我  阅读愉快

 

13.最好的朋友

突如其来的灵感 其实是被同名歌曲洗脑产物

短打一发完 没有逻辑 没有文笔 没有剧情的三无产品

 

14.闹够了没有

情绪性产物 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爱贾正

 

15.37℃

我来证明我很甜 天气很热 我很想喝一点点的冰淇淋红茶

哈哈哈哈 开玩笑 我是甜蜜文学啊

 

16.三人游(带大三角和一句话丞坤)

01   02   03   04   05

和咖啡口服液的联文 拖了很久  怎么说呢 校园故事

年少时都会有冲动 有幼稚 有纠结

我们要的都只是一颗红色石头

 

17.再见二丁目

本来是很愁云惨淡的歌曲 我还是努力回转了结局

就当是520贺文吧

 

18.吃货爱情

就是半夜很饿 所以写的东西 玩笑玩笑

 

19.我不会喜欢你

我不会喜欢你 我讨厌你 因为 我爱你啊。

 

20.婚礼进行曲

我觉得这很现实 我觉得这不是Be

他们不可能在一起 但是有爱也够了 

 

21.传说

飞鸟和鱼 也未必不能相爱

现实再难 他们也会一起走

 

22.我不知道爱是什么

我不知道爱是什么 但是 我知道 我对你的不同

 

23.时间旅行者

他总觉得错过了他太多

但是 病症使他有机会去见证那人的从前 至于未来 他们自会一起去闯

 

24.顽疾

(上)   (中)   (大结局上)   (大结局下)

 

25.七夕联文——吃麻辣烫吗

 

26.sick

其实我还蛮喜欢这篇文的 第三视角永远都很好玩

 

27.初雪

 

28.暴风雪

今年的冬天真冷啊


29.面具  中上 中下 

 

30.他比烟花寂寞

 就电影来说,太过致郁。私心之下,根据电影写了一个相对不那么悲伤的故事。

 

31.谁杀死了知更鸟 

    大结局上  大结局下

知更鸟无辜 人人有罪 希望大家能看明白 最后 他亲手杀死了曾经的自己。

 

32.我唯一青春里的路人

生日贺文,都要快乐。

 

33.问心有愧

  大结局上 大结局下

谁也不是谁的问心有愧。

倒不如换一句对你的问心无愧。

 

34.追光者

过去一年的总结罢了,没什么好说的。

 

 

 

王炸四子篇

1.匆匆(ABO世界观)

(上)  (中)   (下)  番外

好像是第一篇热度超出预料的文

所以最后不得不多写了一个番外 ABO世界观

贾正 丞坤 

我整篇文其实最喜欢的是番外部分 丞丞喊老大的那里 好吧 我在说什么鬼话。

 

2.互宠

(上)  (中)   (下)

这篇文是崩盘的

因为写的时候我正在现实世界的苦海里挣扎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啥

所以如果有人愿意看一看 我还是很欣慰(老母亲状)

 

3.催眠

(上)   (中)   (下)

这篇文目标明确 就是:我即使忘却你 我还是会对你一见钟情

其实这篇的坤丞也很好玩 就是两个作死的人 终于还是在一起了


4.两扇大门

01   02   03   04  05


灵感来源于隔墙花 从一开始就没打算圆满

现实之中也有很多类似的情感 相爱和陪伴 红与黑的选择吧

结局是我最真情实感的 仅此而已

 

5.他不懂

01   02   03   04

懂也好 不懂也罢

贾正的小心翼翼 相互试探 

丞坤的分不清与分清

少年人 一瞬动心永远动心


6.难以定位

 中上 中下 大结局上  大结局下

有很多东西 没必要定位

 

大三角篇

我没有想过大家对大三角的热情如此之高 

我真的是  受宠若惊

 

1.《他》(丞正结局)

(上)  (中)  (下)

 

这篇文章的热度已经超过我承受能力 评论更是夸张

但是对我来说 无论这篇文有多虐 丞正是一种必然

现实生活中 我们总是会希望有人在自己身后 给自己支撑

小贾是心头朱砂痣 丞丞是窗前白月光

所以这篇文 丞正end是我一开始就想好的 不存在中途变卦

 

2.他和他(贾正结局)

(上)  (中)  (下)

 

其实如果丞丞说出当初放弃的理由 也许又不一样 如果他当时有小贾那么坚定 贾正也许不会圆满 可是没有如果

正正和小贾的感情 不止是爱 正正喜欢丞丞吗 喜欢的 但是和照片一样 已经碎了 

最后的结局起码他们又回到了很久以前的相处模式

兄弟 爱人 家人 

以上是我的强行自圆其说

 

3.电灯胆

 

这是正正生日贺文 我当时不知道为什么写了大三角

还是虐山东人的大三角 

有些喜欢注定不用说出口

也是心疼福西西的一天。


4.眠

(上)  (下)


这一篇可能谁都没有甜 也每个人都很虐 

梦里的温州人 现实中的山东人 游离在现实与梦里的安徽人

丞丞还没醒 但是如果他醒了 谁也不知道结局会不会改变 

 

5.浮生

(上)   (中)    (下)

这一段乱世浮生

谁输谁赢 都不重要 

是说一生命犯桃花 谁为你算的那一卦 说爱折花  不爱青梅竹马

 

6.来日方长

 

7.无双谱

 

8.男孩像你

 

9.囚鸟

     中上    中下    完结

 

10.固守一隅

    

他们从始至终都是三个人

爱情与友情 他们两全

 

11.左右

    

 

12.罗生门

 

13.嘉年华

(上)  (中)  (下)

 

其他篇:

1.向阳   暖阳

这是彦归正传 但我这里不带tag了 

一方面是短打 热度有限

另一方面 这两篇确实是我当时被周小花淘汰伤到了写的

 

 

2.无题(丞坤)

我唯一的一篇主丞坤的短打

其他的丞坤都贡献在王炸四子篇里了

对丞坤的情感感觉比贾正还复杂 所以笑看吧

 

3.【丞坤】 On fire

01  02  03  04

没有文笔 没有热度 这是和贾正的Set on fire 一个系列的

仅此而已 也算是脑洞一时兴起的产物

感谢大家的支持

 

4.【丞正】暖冰

这是送给范丞丞的生贺 哨向的故事 是我心目中的强强 因为彼此 而互相成就 互相温暖

 

5.【仁者淳心】来日可期

直男line真的很好搞


现在有合集了,大家可以看合集了,这边就不再整理了喔

 

 

 

TBC

 

 

  

 

 

 

评论(75)

热度(8122)

  1. 共3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